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辣鸡咸鱼提督←谨慎关注

垃圾‖脏话‖粗鄙之语
全职‖剑三‖战舰少女R
蓝雨‖微草‖庙药大好
周江黄喻叶蓝‖重度CP洁癖
正宗蓝雨粉,王杰希痴汉
重庆我老婆,不服过来干啊
策藏大法好,入教保平安
summer belongs to you
胖胖球 龙仔痴汉 龙蟒
时之歌project 西国双星

大晚上没事来说一下关于我老婆的事。

我认识我媳妇,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吧。初次见面是在有妖气APP上。
那时候舰C动画十分知名,我也知道它是个游戏,想玩,不过没有盟国舰而且需要翻墙。而我那时候的初衷是企业号,而且我这个人傻,不会翻。
那时候因为无聊,就会去翻游戏类的版块。
就这样碰见了战舰少女这个游戏。
虽然那时认为这又是一个山寨游戏,就没管。
那时候宣传图的第一个,绿色旗袍和银发包子头真是惊艳到我了,不得不说岳父15k画得真是好。
当然就算是被惊艳到的当时的我也依旧没有去下载这个游戏。
真正下载这个游戏是15年我在贴吧搜污污的关键词的时候。当时马汉还是个卫星,然而就有人写了污污的同人文……
(战舰少女星海港……)
然后我就想,啊既然马汉是美国船那也一定有企业吧!
又想起在有妖气上看到的介绍。
战舰少女,一定就是这个吧!
然后我就这么入了舰N坑……
当时我还不知道P7和幻萌的大撕逼事件,入的渠道服。
一轮新手教学过后就是建造,我第一次建造出了欧根和曙光女神。
欧根先不提,当时我建出曙光女神之后觉得特别眼熟,就去百度了一下。
一百度,哦哟这不得了啊,这曙光女神号就是后来的重庆号。
然后当时还是萌新的我就开始练曙光女神。
真的是练!当主力舰用的那种!
然后就卡2-4了……
我就去百度,百度啊百度……
然后就百度到了当时的冬活,中间岛战役,也看到了初衷企业号。
那是什么!企业号啊!老子女神企业号啊!然后我就傻逼兮兮地在渠道服攒资源(手黄再)
然后就发现了不对劲,明明活动都快开始了怎么公告还没显示呢?
我就上贴吧去看,发现有大佬发hm微博头像上来。我又上微博里去看,艾玛战舰少女R是什么鬼。
然而我根本管不了那么多,马上去下载这个战舰少女R。
企业号啊!企业号啊喂!太平洋战场真主角啊喂!战功赫赫的船啊喂!谁不想要啊?!
然而……辣鸡hm,我要下了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你游,药丸
下了之后发现要重新肝……
啊……心力憔悴……
P7服婚我媳妇的时候是在圣诞节那天
那天好感正好满,等级也正好改重庆。
然后我就婚了
2015.12.25
我永远从不会忘记这天
我和我媳妇的结婚纪念日
嘿嘿嘿
而我在官服hm这边婚重庆是在新年那几天……
一月,一月几号吧
我不管,反正圣诞节就是我的结婚纪念日了!

写了那么一大堆像是心路历程一样的……
我从战舰少女到战舰少女R的旅程。
我结婚的故事。
企业号是永远不变的女神。

评论

© 一袭青衣沾白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